锵鸫隆鸫锵

KIKI/MXH36/ARASHI

【嘎龙】阿云龙和郑云嘎好惹俩男的(一)

校园AU 大龙视角 沙雕预警


注:班级:高二4:云次方、王建新、马佳

高二5:王晰、贾凡

高二6:高天鹤

高一4: 1975

高一5:高扬、陆宇鹏、仝卓、周深

高一8:蔡程昱、龚子棋

 

宿舍:323:云次方、王建新

      326:王晰、贾凡

      226: 1975

 -----------------我是分割线 -----------------

 

01

我叫郑云龙,青岛人,在梅溪湖实验中学念高二。喜欢睡觉、喜欢喝酒、喜欢唱歌,还喜欢阿云嘎。说到阿云嘎,必须提一嘴:这是我的同桌,肤白貌美大长腿;是我的班长,温柔善良老父亲;是我的室友,天天早起练早功。总结成一句话,就是:阿云嘎是我的!(别怪我一上来就宣誓主权,虽然是单方面官宣,但最近王建新告诉我,追阿云嘎的女孩子越来越多啦)

 

02

最近,学校搞了一个那什么十大歌手的比赛、说白了就是进了决赛的在全校面前唱歌儿。这么好的机会,怎么能放过?作为同桌,爱他就要帮他报名。听小弟黄子弘凡说,初赛、复赛都是二重唱、决赛自由组合。于是,聪明如我郑云龙,立刻就给自个儿也报了名。一想到可以和嘎子一起练歌,心里就美滋滋啊美滋滋。

后来,小男孩方书剑跑过来和我说:“龙哥,龙哥,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先听哪一个?”“坏的”“你家 嘎子哥 初赛 被高一8班那个蔡程昱 抢 走 啦”“你再说一遍?!”“你家嘎子哥被蔡程昱抢了,这会儿正在琴房练歌呢”怎么会这样?!!!

本来想带着四个小弟去高一8班门口堵姓蔡的。当蔡程昱舔着棒棒糖,一脸懵逼被张超拦下来以后,突然像炸碉堡一样用他全级闻名全校闻名全梅溪湖闻名的金色男高音大叫“子棋!”下一秒,周围刮起了旋风,一个跟我一般高的,射过来一道凌厉的目光,旁边的梁朋杰颤抖地小声逼逼:“这是8班的龚子棋,人称黑道太子,传闻是蔡highC的男朋友。”算了算了,打不过还跑不过么,逃的时候气势不能输“蔡程昱你给我等着!复赛你再碰阿云嘎你就完了!!!”

 

03

后来,卑微郑云龙就去和隔壁五班班长王晰组了队,选的歌儿叫《慢慢喜欢你》,并不是我喜欢王老舞,也不是王老舞喜欢我。这首歌于我是唱给嘎子听的,与他是唱给小学弟周深听的。

行吧,,除了表情失控之外,初赛发挥正常,进了复赛,还听嘎子和那小孩儿唱什么什么free,心满意足,极度舒适。不用说,我家嘎子位列第一进了复赛,可把我高兴坏了,连一向呆呆的梁朋杰都问我为什么那么高兴,我只能回答:因为爱情,因为慢慢是个最好的原因。

 

04

    内蒙人真是抢手,自从他初赛拿了第一,一群自称什么阿云嘎后援团的人逮着他合影签名儿。

我:???至于吗?

转念一想,你们辛辛苦苦求合影的人天天叫我起床帮我买早餐还给我枕大腿,真是爽啊哈哈哈哈哈哈哈。BTW,嘎子已经和我在复赛上组队了,以后我就有理由天天黏着阿云嘎了(尽管一直都是这样的)

 

05

阿云嘎问我选什么歌,我让他选,结果他选了首《我属于我自己》。然后,就发生了数学课上的惨剧:数学课上廖昌永廖老师一提到“x∈R、x∈Q ……”隔壁内蒙人就开始哼歌儿,他哼歌还没什么,重点是他一哼,条件反射我也跟着哼。虽然坐在最后一排,可廖昌永最大的毛病就是爱巡堂。那天我哼着歌,从清醒哼到睡觉,事后听前桌王建新说我睡着了还在哼。廖昌永巡堂到后排,嘎子可是闭了嘴,可我就惨了。放学后,就被数学老师拽去游泳馆,罚我游两圈,还要游完之后上岸和他一起唱《泳动》。个Biang的差点儿没把我冻死。

我咬着牙哆哆嗦嗦披着浴巾走回宿舍。回到323,发现桌子上放着杯冒着热气的姜汤,阿云嘎坐在旁边看报纸,偷偷用眼睛瞟着我。我索性坐到他床上,大喊:“阿云嘎你害惨老子了!还不快快喂你龙哥喝姜汤?”于是,我的老班长小心翼翼端着姜汤坐我隔壁,一勺一勺喂我喝。就在我披着阿云嘎的原谅色大衣,嘟着嘴等着下一口姜汤的时候,宿舍门突然开了,王八建新一边拉上门一边说:“对不起对不起,打扰了打扰了”

我:???

内蒙人:???

 

06

我就知道王八建新是个多事的主儿。晚上回教室晚自习的时候,看到他座位周边围了一群人,悄咪咪地,我走到那群人外围。“我告诉你们,他俩腻歪得很。尤其是郑云龙,平时一回到宿舍就躺在班长大腿上看书。下午的时候,我一推宿舍门就看见他俩挨着坐,郑云龙还披着阿云嘎的衣服嘟着嘴,天知道他俩在干啥……”周边的人不约而同地发出了“惹”的声音。要说搅和,除了马佳,谁搞得过我郑云龙“老子不就喝个姜汤么,王八建新瞧把你给能的。不过你们谁敢动阿云嘎,放学别走!”人群散了,马佳那小子还摇着头说这搅和的盛会能有几回。王建新怨我破坏气氛,他居然跟我说是在帮我的CP积攒人气,还说什么,我喜欢阿云嘎的事儿全世界都知道,就阿云嘎不知道。

 

07

真是诡异,最近像是掀起了表白热潮。

先是我那小弟黄子弘凡突然在某天晚自习下课跑到高一5班门口喊“高杨我喜欢你!”然后就成了。

我:???

接着就是隔壁五班贾凡被高一5班的学弟陆宇鹏表白了,也成了。

我:???

又是某天中午下课,仝卓学弟用他迷人的弹舌,以一曲《旷世之爱》把六班语文课代高天鹤收了。

我:???

郑云龙旗下1975小道消息管理所带来惊天消息,住在226的1975天天听到楼上326在阳台高歌《月弯弯》。等等,326……卧槽,王老舞?!莫非……他也要去找周深表白了吗?这下,我才察觉到身为同桌+室友+十大歌手搭档的我,动作是如此地缓慢。

我彻底方了,之前初赛练歌的时候和王老舞打了个赌,赌一下是云次方先成还是深呼晰先成,赌一顿口味蛇。我觉得口味蛇保不住了。今天下课,超鹅、小男孩和梁多余跑来跟我说(别问我黄子去哪里了,捉羔羊去了)昨晚,听见326王晰说他准备晚自习下课后就去找深深表白。我:???口味蛇是保不住了,我郑云龙佛了,摊上个把爱情当兄弟情的暗恋对象也是没谁了,别问我为什么全世界都知道我喜欢阿云嘎而阿云嘎不知道,因为慢慢是个最好的原因。。。


- TBC -


 -----------------我是分割线 -----------------

新手上路 不BE

评论(3)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